我人生的第一個旅程 - 澳洲,來的很突然。
在我高職三年級的時侯,有一天我爸突然跟我說: 「你要不要到澳洲念書?」我爸說: 「反正你成績那麼差,四技是不可能了,就算五專考的上,也不會是好學校」 (呵!呵!),「我看你不如先去澳洲念個語文學校,如果適應那就繼續念。如果不適應,半年後也可以回來,到時侯英文程度應該也會有進步。這樣再繼續補個半年的習,也許效果不會比重考的一整年都在補習的差」原來那一陣子,我爸認識了新朋友,他朋友的女兒和我同年同校,且他們已經安排好了要讓他女兒到澳洲念書,學校和住宿都安排好了,那邊也有親戚可照應。

於是我懵懵懂懂的就答應了。但這個決定改變了我的一生。

我記得當時我連星期一 Monday 到星期日 Sunday都無法全拼出來。一切就是這樣非在我計劃中的開始進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ra 的頭像
    Sandra

    珊卓拉的旅程

   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