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第一個Home Stay Casa Bucanbilia遇到了來自荷蘭的一對中年夫婦,這位媽媽跟我說她每到一個新的地方一定會去當地的墓園看看。她認為看每個地方的墓園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。這對我是一件很奇怪的想法,因為在我印象中墓仔埔是個可怕的地方,而且她還告訴我Antigua的墓園很美。


這對夫婦人看起來很和善,他們會來到瓜地馬拉是因為他們的女兒約一年前也來到了瓜地馬拉,他們想來看看女兒曾看過的地方。聽說荷蘭人非常喜歡旅行,基乎已隱藏在他們的民族性裡,和其它國家比較,他們會願意分配較多的錢作旅行用途。他們兩位都為非營利組織工作,一位一星期只工作4天,另一位一星期只工作3天。他們有著我羨慕的工作時數,人又很和善,我最喜歡這位媽媽稱呼她先生的方式叫“My Man”,總之他們贏得了我的尊敬。到底墓園有什麼魅力,吸引著這位看似有智慧的女性,這引起了我的好奇。幾個月後我終於鼓起勇氣,我終於拜訪了他們的墓園,它出乎意料的美麗,令我著迷。

image

 

image  

 

image  

 

image

 

image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ra 的頭像
    Sandra

    珊卓拉的旅程

   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